close

沉澱的這段時間裡,我得到的收穫或許不是旁人所能理解的處境。我會對自己說

話與自己討論『十年了』,對於咖啡的執著…還是依然不變。

 

曾經,與我共同堅持理想的朋友…漸漸的…越來越少。【最後,只剩我自己…】

因為以時間報酬率來計算,它是報酬率不高的行業…時間長 薪資少 又餓肚子

但我還是依然很愛。

 

因為我喜歡自由…我不喜歡太制式化的事物,從小我就希望被人(重視)與(認

同),或許是因為自己生長在單親家庭裡。

 

當我高職開始半工半讀…我的成就感來自於我的工作。因為客人給予我認同感,

也因為這樣的機緣讓我塔上了「咖啡之旅」。

 

在咖啡的世界裡,有無限大的可能…(沒有一定的做法)(沒有一定的對錯)只

要有人喜歡,它就是一杯好的咖啡。這是我自己個人的咖啡觀…換言之,只要有

人喜歡我的咖啡,我就會堅持我的咖啡道。

 

『咖啡』對我來說其實只是個媒介,它是讓我與人交流契合的方式之一。我的

初衷是希望能用自己的專長來回饋社會,咖啡其實可以體會人生…咖啡也不再只

是咖啡。(我想…我該睡了)2013 06 17 Howard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